落繁崖

匿稱飄目前熱愛全職的灣家妹子
全職本命喻黃周江雙花雙鬼林方盧劉喬高宋邱于遠等CP
以上通通不拆但可逆
更文什麼的…………再說吧 呵呵

現在努力更的有:雙鬼周江的靈異文系列、使用說明書


大雷黃葉!!!葉黃不要!!!周葉不吃!!
勉強接受王葉魏葉韓葉邱喬(不出現高英傑)周翔周喻

全職-藍雨問答會客室1

CP:喻黃劉盧


各位好,歡迎來到藍雨問答時間,由我黃少天回答對於大家的提問及各種事情,當然太隱私的問題我是不會回答的,像是,我和隊長一夜幾次,我們用甚麼牌的套子,我們用甚麼體位......喔,抱歉離題了,現在,歡迎特別來賓,藍雨隊長喻文州,隊長,來和大家問好!

(喻:大家好)

好,我們來看看,大家寄給我們的明信片寫甚麼,今天第一張,是來自H市的──魏老大!

好久沒見到魏老大了,隊長,還記得當年我們瞞著魏老大偷偷出去玩的事嗎?那時候被抓到你還替我維護呢!

(喻:記得,少天那時被罵的很慘)

隊長別說了......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魏老大的明信片寫些甚麼:

混帳小子,其實也沒甚麼好問的,看到有這活動就隨便來寫寫,甚麼時候寄喜帖來(葉修亂寫的),別信,老夫隨便問問,你給我認真回答阿......你這小子和喻文州有一腿我不想管,但藍雨後輩也是要管管,你給我說,是不是整個藍雨都彎了!

鄭軒徐景熙內部消化,于鋒為愛去了百花,連那個劍客孩子聽說已經和微草,厄,聯姻,(蘇家妹子這麼解釋),就算藍雨沒有妹子,還是爭氣點!

最後,孩子這麼大了還不寄封喜帖來,你娘家席當我是空著阿!(方銳偷偷補上)


等等,這甚麼東西!我們,才沒有!魏老大你要知道整個藍雨風氣,是正向、光明......甚麼心髒、基佬這些跟我們無關阿!

而且不只藍雨沒有妹子,很多戰隊也沒有,為甚麼只挑我們,虛空、百花、霸圖、輪迴,這些都沒有妹子,偏偏就我們藍雨被稱為和尚廟!強烈要求改善稱呼!

瀚文是我和隊長的兒子的話......那不就要叫外公,哈哈哈,魏老大瞬間老了一輩!

(喻:瀚文下次看到魏隊要叫外公知道嗎!)

(盧:知道!)

想當初還在訓練營的時候,沒想到轉眼間已成了爺爺級的老人,沒關係魏老大,有空會帶瀚文去看你的。

(喻:少天,要結束了)

隊長就快好了,趕緊速戰速決!就剩最後一句,魏老大別忘了今年要包紅包給瀚文阿!

今天訪談到此結束,下周本劍聖同一時間會再出現,就這樣......隊長,等我!瀚文不准和我搶隊長!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