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繁崖

匿稱飄目前熱愛全職的灣家妹子
全職本命喻黃周江雙花雙鬼林方盧劉喬高宋邱于遠等CP
以上通通不拆但可逆
更文什麼的…………再說吧 呵呵

現在努力更的有:雙鬼周江的靈異文系列、使用說明書


大雷黃葉!!!葉黃不要!!!周葉不吃!!
勉強接受王葉魏葉韓葉邱喬(不出現高英傑)周翔周喻

关于喻黄同人文里黄少天性格的一些看法

签子吱:

仅发表个人观点,欢迎来讨论。

总觉得现在很多喻黄同人文让我接受无能,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关于黄少天的性格塑造。

虽然他是受!可他是一个男人啊!有些文章里的黄少天娇萌软各种在喻文州面前撒娇羞涩简直就像一个小女孩子一样。

我觉得黄少天虽然话多,但其实是一个敏锐冷静的人,能把握住机会,勇敢果断,重情重义,是一个很帅气的男人啊。

对喻文州,他是非常服气这个队长的,两人的感情是并肩作战的默契,多年相携的情谊,我觉得是一种深入骨髓的灵魂感情,黄少天很听队长的话,偶尔也有孩子气的一面(原文中黄少天无辜地看着喻文州的样子)但是也不代表他会那么软黏……

所以我觉得有些文章里可能ooc的有点厉害,虽然每个人对人物的理解不同,但是还是尽量尊重原来的性格吧。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